您有在外手機沒電的經驗嗎?很多人會找捷運站充電,不過就得待在原地一段時間,現在出現共享行動電源,可以在超商借走,甲地租、乙地還租婚紗,1小時15元,不過目前只有鬧區有,租借區域還不夠廣。

手機沒電亮起紅色警報,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找咖啡店、捷運站,就得在原地耗上一段時間,不過現在有新選擇。共享行動電源 與超商合作,只要先在手機下載APP,哪裡有充電站一目了然,綁定信用卡後 儲值進帳戶,透過掃描租借 ,而行動電源本身就附上安卓和 iPhone的電源線,一小時費用15元,每天最高上限60元,持續從帳戶扣款,領取後 就能帶著走,同樣也只要在超商歸還。

一般傳統的婚紗店比較不會提供全部毛片,但這是可以談的,如果你認為妳的談判能力不做,是可以爭取看看,當然跟妳接洽的業務也是很大的關鍵,要看他願不願意去幫妳爭取,或者把折扣讓給妳,而一般自助婚紗的婚紗店就幾乎都會給全部毛片、全部照片的電子檔,我很高興遇到一個讓我把每一塊錢都是花在刀口上的婚紗店店長,她會用心去了解我們的狀況,讓我們在最少的預算,還可以再給予更多折扣空間,但服務並不會變差,還是非常用心地去幫我們處理婚紗拍攝、婚禮拍攝,一點也不馬虎,最重要會找婚紗店就是想要拍出美美的婚紗照留念一輩子,也是見證我們愛情的時刻,她把可以扣錢,確認對我們不會有太大幫助的產品可以扣掉(例如簽名綢、,把扣下來可以用在更重要的部分,然後幫我服務的業務是從一開始就一直都是她,所以她很清楚我們的狀況,也極力幫我們爭取很多優惠,並且讓我可以禮服全區挑,這樣我的選擇就更多,也比較有足夠的時間與選項讓我找到我的本命婚紗。

另外 還有服飾店五年前開幕也貼輕婚紗租借心設充電站,給逛街民眾使用,不過現在裡頭的接線已經不適合現在的手機使用,充電站淪為裝飾品,如今出現共婚紗攝影享行動電源,如果能分布更普遍,或許能成為低頭族們的新選擇。

這邊一定要跟新娘們說個小秘密,因為現在有很多溜肩新娘,因為肩部和頸部的角度比較大,肩部兩側下溜角度大於20度,所以鎖骨跟肩胛骨下垂,如果婚紗又露出整個肩膀,就會顯得更加塌和駝背感,所以一字肩、抹胸型的婚紗都不適合溜肩新娘唷!我會建議溜肩新娘可以嘗試粗吊帶的露肩方法,改善肩頸的角度過大的感覺,另外可以加個貼頸項練,可以改善脖子過長的比例,還可以凸顯臉妝,建議使用黑色修飾效果最好,也跟婚紗百搭,肩膀上的設計可以選擇有水晶裝飾的聳肩款式可以剛好擋住下滑的肩膀,也會讓手臂看起來更纖細,改善圓肩的駝背視覺效果,所以我們真的會很盡責的幫助新娘找到心目中的夢幻婚紗,畢竟這是終身大事,大家都希望這一天是最美的,所以這樣溜肩新娘們就知道在租借婚紗的時候,該怎麼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款式了,我希望我的新娘們都可以很喜歡我們服務,並且可以安心的挑選,放鬆的租婚紗,如果我們知道新娘是住比較遠的,就會推薦她們可以在比較近的分店進行租借,這樣會比較能節省時間,歸還也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c360rolafqxs 的頭像
    xc360rolafqxs

    xc360rolafqxs的部落格

    xc360rolafq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